+++ 没有华丽的文字,只有最真实的纪录 +++

《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 Selina 的地狱90天》

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看完了这本~
以我平时啃书的速度,为何需要那么长的时间呢?
除了因为最近比较忙以外,我其实有点怕在有其他人的地方看这本书~

这本书的作者,阿中,Selina 的未婚夫,本身可不是个文笔优美的作者~
可能身为一个律师,天天写的是那种严谨、硬邦邦的法律文件吧~
书里的文法简单直白,完全没有要修改成比较煽情的意思~
有些时候可以看到一模一样的形容词反复的使用了很多遍~
可能就是因为这些简单直接的文字才能让人更能感受到当时所发生的事情,体会到他们当时的心情吧~

Selina 的伤势其实比外界媒体报道的严重很多倍!
灼伤所带来的痛苦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复原之路漫长,痛紧干痒难受,结疤也难看~
而且不只是伤口上的痛,复健时的难受,还有心灵上的创伤,心情随时都在崩溃的边缘徘徊~
我知道,这一切一切比我所能想象的,痛上一千倍,一万倍~

啊,对了,忘了说明为什么我不想在有人的地方看这本书了~
就。。。 呃。。。 那个。。。 啊。。。 我。。。。。 会落泪。。。。。  =.="
而且是每次接下去看,眼泪都不受控制~  =.="

2011年10月31号是 Selina 和阿中的大喜之日~
你们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加油!


P1040050_resiz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or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