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昨天一大早开工前去查下 email~

收到妈的坏消息~

妈应该是怕吓到我们才会隔一天通知吧~

而且还不是打电话告知~

读 email 的时候,心情其实还蛮平静的~ 只是觉得有点意外罢了~

毕竟大家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过后溜了出去打电话给妈,耳边传来她很镇定的声音,叫我们要请假回家,要小心驾驶,要记得带暗色的衣物~

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突然不听话了~

赶紧匆匆和妈讲了几句就盖电话了~

然后一个人躲在车上痛哭~~~

 

回到公司心情还是闷闷的~

一边工作,一边跟朋友 msn 聊起这件事~

说我不知道为何会掉眼泪~

朋友说那是因为事情是真的发生了,不像平常那样只是想象而已~

看了朋友的这句话,眼眶又开始湿了~

冷静后从厕所出来,镜里的我,眼睛鼻子都是红红的~

 

下班前,一个跟我比较要好的同事突然间约我一起共用晚餐,说是被别人放鸽子~

其实我知道她应该是想来看看我,安慰一下我吧~ (还是我完全会错意?其实我真的只是后备轮胎罢了? ==")

晚餐时,气氛不错,几个人有说有笑的~

他们~~ 应该放心了吧?

 

现在是凌晨4点,本来刷了牙齿准备上床了~

可是突然想把今天的心情写下来~ 又把电脑给开了~

一边回想,一边写着,也忍了几次眼泪~

 

伤心和不舍应该还藏在内心的某处吧~

就让它这样吧~ 不想把她给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or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